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施工现场制度 | 政策法规 | 招标信息 | 管理制度 | 服务指南 | 校园规划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施工现场制度>>正文
 
左海校区综合改造及回迁顺利完成
2022-12-26 19:51 宋驰 文/图 

12月26日,左海校区张灯结彩、喜气洋洋,鲜艳的绿植、大红的灯笼把校园装扮的格外美丽。搬进新办公室的教职工高兴的收拾着自己的工位,开心的欣赏着装扮一新的左海校区。

综合楼门厅张灯结彩

电教楼修葺一新

清爽宜人的观景驳岸

高度智能化的立体停车系统

左海校区综合改造项目是学校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党委高度重视,始终关注着工程的进展。该项目旨在进一步消除左海校区校园安全隐患,提升水、电、网运营水平,改善办公和教学条件。项目自去年7月启动设计招标以来,在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经过深化设计、概算审计、党委立项、预算编制、施工招标等环节,于今年6月份开始施工。历经半年,大家克服边施工边上班,场地小作业面窄,酷暑、雨季、疫情带来的多重影响,先后完成综合楼、电教楼结构加固及室内装修,休息平台及立体停车系统架设,沿河驳岸景观整治,地下管网施工及路面白改黑等关键节点工程,于11月下旬顺利通过验收,并同步展开回迁工作。同时,同学们期待已久的新教室、新机房、新多能厅等教学场所也将在新学期与大家见面。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