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施工现场制度 | 政策法规 | 招标信息 | 管理制度 | 服务指南 | 校园规划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基建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14 19:34 蔡翔婧 文/图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10月14日(周五)上午,后勤基建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组织委员任汉卿的带领下,至我校桂山校区明德楼一楼新落成的专题馆,沿着“高举思想旗帜 牢记嘱托担使命”和“根植八闽大地 奋力谱写新篇章”两个篇章为主线进行参观学习。当一份份珍贵的原始资料呈现在眼前,大家不禁纷纷为之驻足讨论,仿佛透过这些资料摸到了我校发展的脉络。馆内以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到校调研及其在我校建校20周年时所致贺信中的指示精神为遵循,系统梳理了我校发展与深化改革的足迹,真实生动地展示了学校牢记传承砥砺奋进的优良传统,凸显了学校为服务我省全民终身学习及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激励全校师生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继续不断前进。

活动中,党员代表还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特点,聚焦后勤管理工作,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党风建设、进一步为学校发展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开展了热烈而深刻的讨论。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更深入地了解了开放大学深化改革的历史轨迹。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扬螺丝钉精神,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昂扬向上的氛围。

党员同志们在展墙前驻足讨论

后勤基建党支部在专题馆前合影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