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施工现场制度 | 政策法规 | 招标信息 | 管理制度 | 服务指南 | 校园规划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基建党支部开展“党员奋战在暑假”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2 14:58 林诗晗 文/图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和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精神,扎实有序开展暑期各项重点工作,7月19日下午,后勤基建党支部开展“党员奋战在暑假”主题党日活动。

各科室党员代表分别结合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资产管理科郑培峰同志表态要全力做好桂山校区超市及户外休闲区改造、田径场跑道修复、博远楼楼梯过道及展厅改造、校史馆二期(专题馆)等各项招投标采购项目,并配合做好左海校区综合改造项目相关衔接工作。行政科潘君芬同志表态要恪尽职守,继续完成桂山校区节能减排项目、职业学院机房改造、小卖部改造等工作,以务实的工作作风、踏实的工作态度,迎接工作新挑战。工程管理科宋驰同志表态要在工作中要树立前瞻意识,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左海校区综合改造工程及相关配套项目的工作,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支部书记林永周强调,假期各项工作任务艰巨繁重,全体人员要克服各种困难,认真履行服务宗旨,落实好各项部署安排。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三要深入一线,精准发力。四要廉洁工作,风清气正。大家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踏实的作风,凝心聚力,开展好校园基建、修缮、招投标等各项重点工作。

会后,全体党员深入学校在建工程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各项工程进展情况。

暑假期间,全体后勤人将继续保持干劲、昂扬奋进,坚守奋斗在工作一线,力争高标准完成假前各项暨定工作计划,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育人,为师生提供整齐、舒适、安全的学习生活工作环境。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