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施工现场制度 | 政策法规 | 招标信息 | 管理制度 | 服务指南 | 校园规划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左海校区综合改造启动动员会议
2022-03-10 17:07 林诗晗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关要求,进一步做好左海校区改造工作,3月9日下午,副校长李正光主持召开左海校区综合改造启动动员会议,党政办、教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信息化中心、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及左海校区各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林永周汇报了左海校区综合改造项目的推进情况,副处长任汉卿介绍了施工期间临时办公场地安排方案及设备、家具搬迁、安装、采购等相关事宜。

副校长李正光强调,左海校区综合改造对消校园除安全隐患、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打造优质精品校园、改善办公和学习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主要职能部门在前期筹备阶段做了大量的工作,为项目的有序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改造工程开工在即,各学院、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本次校综合改造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凝心聚力,共同推进项目顺利实施。一是相关部门、学院要做好教职工工作,在工程推进过程中,积极沟通、相互协调,及时发现和解决突发性、临时性问题;二是主要职能部门要统筹协调,加强配合,竭尽全力为师生在施工期间的办公、学习提供便利;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理念,注重全过程的监管,在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最大程度减少施工建设对师生正常办公、学习的影响。

微信图片_20220311083937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