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施工现场制度 | 政策法规 | 招标信息 | 管理制度 | 服务指南 | 校园规划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基建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01-06 21:52 林诗晗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实质内涵,1月6日下午,后勤基建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林永周主持,邀请了福建开放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罗向阳及三位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师做宣讲。

学习会采用罗向阳院长引导、思政教师解答的形式进行。三位教师紧密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别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与前两个历史决议的不同之处、“两个确立”与“两个维护”的关系以及全会精神中的新提法三方面内容,并结合“四史”及马克思主义哲学相关内容,畅谈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整场学习会内容丰富、观点鲜明、史料翔实,在与会党员中引发了热烈反响。

支部书记林永周强调,全体党员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认真履行职责,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进学校后勤保障工作提质增效。

此次专题学习是在全校党员大会、党支部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的基础上,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再学习和再深入,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主动担负新使命新任务,凝心聚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学习现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