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施工现场制度 | 政策法规 | 招标信息 | 管理制度 | 服务指南 | 校园规划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基建办)掀起"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热潮
2021-12-20 09:26 宋驰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基建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师生是否满意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标准,积极谋划,主动作为,深入校园一线,听心声、查实情、探民意,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一年来在校园基建修缮、校园管理及后勤保障等方面取得了不少的进展。

校园基本建设朝着文化内涵的方向深入推进。一张蓝图绘到底,后勤处统筹规划左海、桂山两个校区基本建设和修缮工作,强化顶层设计,分期分部实施,既满足现有在校师生教学及生活用房需求,又扩展校园零星地块,增加活动场地。校园一步一景,处处呈现生机勃勃的景象。

新修建的食堂东侧围墙及步行道

田径场看台护坡砌筑正如火如荼的进行

博厚楼连廊美观大方,将风雨阻挡在外

南山公园树木疏密有致、层次分明,与明德楼相映成趣

精心布置的时花,让校园四季如春

旗台后的小广场正加紧施工,敬请期待

左海校区大门改造顺利完成

师生就餐环境和满意度保持较好水平。后勤处聚焦师生用餐实际需求,不断变化菜品、更新菜单,从人员健康追溯、食堂消杀、员工培训、食品安全等方面入手,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就餐服务。同时不断强化“厉行节约,拒绝浪费”,继续做好小份菜、小份饭模式,并突出食堂内部宣传及学生引导工作,多措并举,让师生吃的舒心、吃的实惠。

整洁温馨的就餐环境

二楼新开的麻辣烫档口,重口味的最爱

新引进的学生创业项目“豪客吉”,欢迎品尝

“明厨亮灶”,一目了然

丰富的菜品,好吃不重样

校园日常管理稳步提升。后勤保障投入进一步加大,为师生提供专业化、标准化、智能化、创新化的校园管理,左海、桂山两个校区的教学行政和实训场所日常管理及维护井然有序,校园卫生及绿化持续保持在较好水平,服务水平显著提升。

保洁员连夜冲洗路面,保障活动顺利进行

砌筑电力井,修补塌陷路面

抢修破损管网,保障供水正常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基建办)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鼓足干劲,进一步提升信心、提升能力、做好服务,向着“师生满意”的目标继续前进。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