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施工现场制度 | 政策法规 | 招标信息 | 管理制度 | 服务指南 | 校园规划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举行保洁设备使用培训工作会
2021-12-17 16:42 陈震 文/图 

 

 

为积极推进学校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保障能力和管理服务整体水平,按照后勤处要求,校物业公司引进了一批提高工作效率和降低保洁人员劳动强度的新型保洁设备,逐步满足学校对物业服务的需求。

2021年12月16日下午,后勤处联合物业公司举行新型保洁设备使用专项培训工作会。首先,后勤处从提升物业管理品质的角度对物业公司提出要求,希望物业公司借助此次机会,增加精细化作业,规范物业管理,提升学校保洁服务质量;随后,物业公司分管领导做了简要的动员讲话,指出公司高度重视学校物业服务水平的提升工作,运用科技赋能,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达到服务标准;最后,保洁设备厂家技术员现场讲解了各项保洁设备的适用范围、操作流程及安全注意事项,并带领保洁人员实际演练及更换设备部件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物业全体员工表示,将以此次保洁设备投入为契机,以“智能”增“效能”,通过用机械设备代替传统人工操作,全方位保证服务场所的整洁度和清洁度,持续提升校园服务质量和效率,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优美整洁的育人环境。


 

培训现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