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施工现场制度 | 政策法规 | 招标信息 | 管理制度 | 服务指南 | 校园规划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基建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支部立项活动
2021-12-15 13:22 林诗晗 文/图 

12月13日,后勤基建党支部前往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罗源(百丈)指挥部旧址,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支部立项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红军剧场前,仔细聆听讲解员介绍粟裕、寻淮洲等革命先贤领导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进驻白塔乡百丈村,设立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指挥部,攻克罗源县城等革命事迹。大家循着红军将士们战斗足迹,重温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指挥攻克罗源城的场景,真切感受了红军北上抗日的艰巨以及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

随后,在支部书记林永周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是信念,是使命,是担当,彰显了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续发扬传承党的艰苦奋斗精神,以更加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百倍的信心,投入到工作实践中去,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支部党员参观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罗源(百丈)指挥部旧址

支部书记林永周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党员合影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