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施工现场制度 | 政策法规 | 招标信息 | 管理制度 | 服务指南 | 校园规划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左海校区校园综合改造工作会议
2021-10-28 15:26 林诗晗 

10月27日下午,副校长李正光主持召开左海校区校园综合改造工作会议,研究左海校区校园综合改造及办公场所调整事宜,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文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终身教育服务中心及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林永周汇报了左海校区综合楼加固、卫生间装修、电梯加装、演播厅改造等项目的设计规划及推进情况,并介绍了施工期间临时办公场地调整的参考方案。各部门、学院负责人分别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李正光强调,左海校区校园综合改造项目作为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点任务之一,不仅关系到师生办公教学问题,也关系着学校的整体形象。针对该项目存在施工内容复杂、质量要求高、施工工期长等特点,副校长李正光对主要履职部门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根据职责任务,尽心尽责完成改造工程项目的各项工作任务。二是根据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临时办公场地调整方案,提升办公场所过渡搬迁工作时效,加强资产管理,确保搬迁不拖沓,资产不流失。 三是施工期间,要注意做好施工人员的教育、督促和管理工作,并辅之以常态化检查,切实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最大程度减少施工建设对师生正常学习生活的影响。 最后,他要求各部门、学院积极配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做好相关组织协调工作,争取高水平高质量完成改造任务。

会后,副校长李正光在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进行校园环境巡查。

会议现场

副校长李正光巡查校园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