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施工现场制度 | 政策法规 | 招标信息 | 管理制度 | 服务指南 | 校园规划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膳食管理科全力以赴做好食堂疫情防控工作
2021-09-14 11:04 姚玮 

9月13日下午,膳食管理科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深刻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认真落实《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秋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闽教体【2021】28号)文件,传达学校和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制定当前形势下食堂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

严格食堂人员管理。加强对学校食堂工作人员的健康排查和管控,坚持每日体温检测、健康状况报告等工作,加强食堂员工的自我防护意识,强调“非必要不出省、不离榕”的要求,并做好相关人员居家观察工作。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确保食堂清洁卫生。安排员工每日对食堂公共区域、后厨、洗手间等场所进行清洗和消毒,并在收银台放置酒精、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品。严格执行操作间厨具、炊具的清洗消毒、食品安全检查和留样等规范操作,并严格按要求记录。

控制食堂人员流量。针对校区食堂就餐人员集中的情况,食堂采取有效措施进行管控。教职工暂不提供堂食服务,学生采取错峰堂食和网络订餐相结合的方式用餐。食堂就餐人员严格遵守出入分离、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及斜位落座就餐等要求。

保障食堂服务质量。疫情期间膳食管理科为能让师生吃得满意与放心,根据菜品推出不同形式的套餐,做到餐餐不重复、天天不雷同。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必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确保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清洗消毒

入口检查

出入分离

堂食斜位落座

网络订餐取餐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