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施工现场制度 | 政策法规 | 招标信息 | 管理制度 | 服务指南 | 校园规划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扎实做好校园防疫后勤保障
2022-11-28 09:21 蔡翔婧 文/图 

随着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下校园后勤保障工作,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基建办)于11月4日,线上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扎实做好校园防疫后勤保障”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林永周主持,全体党员积极参与。

会上,林永周书记提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我处各科室党员代表分别就目前桂山及左海校区的工程管理、膳食安全、物业防护等防疫情况及学校防疫物资储备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林永周书记对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安全生产及防疫物资保障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万无一失”的坚决态度、“一失万无”的高度警醒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将各项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坚决守牢我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

会后,党小组分别组织党员代表至左海施工现场、学校食堂等各个部门查看现场疫情防控及工作开展情况,向一线工作人员传达防疫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并充分了解协调工作中需要优化的环节,确保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左海校区施工现场对施工人员进行分流防控

膳食科日常对购入食材及食堂环境进行全面消杀

物业人员按规定对入校作业车辆及闸门等进行全面消杀

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充足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