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施工现场制度 | 政策法规 | 招标信息 | 管理制度 | 服务指南 | 校园规划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抗“疫”坚守,食堂服务有保障
2022-11-11 16:50 姚玮 文/图 

面对疫情来袭,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迅速部署食堂疫情防控工作,自2022年10月28日起,膳食管理科启动全员住校管理,全体员工不谈困难,不畏辛苦,在这场特殊“战疫”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坚守食堂,储备充足。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食堂启用无接触配送,进入校园的物资在指定地点卸货,由食堂员工消杀后运入食堂,拉起防控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同时食堂根据食品保质时间,最大化储备米、油、蛋、肉等物资,全力保障物资储备,保障稳定供应。

科学防疫,保障安全。高度重视、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食堂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食堂管理,设置就餐提示,并在食品的采购、加工、出售以及食堂卫生等环节严把关口,严防“疫从口入”风险隐患,确保校园师生饮食健康安全。

主动作为,倾情服务。在做好留校师生日常保障的同时,膳食管理科通过赠送饮品、菜品升级、供应水果、商品降价等举措,温暖因疫情封控住校师生的心。

领导关怀,温情慰问。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林永周处长代表学校对员工“舍小家、顾大家”,辛勤付出做好餐饮保障表示感谢。疫情当前,膳食管理科将继续坚守岗位,履行职责,筑起一道保障师生餐饮有序、安全的坚韧的墙。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