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施工现场制度 | 政策法规 | 招标信息 | 管理制度 | 服务指南 | 校园规划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2-09-26 14:03 黄艾非 文/图 

为民办“食”事,安全大于天,为广泛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切实守护校园食品安全,根据《福建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围绕“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主题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9月20日,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从人员健康管理、食品采购验收、食品加工售卖、仓库管理、食品留样、餐具消毒、员工个人卫生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9月21日,食堂召开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会,对从业人员开展食品安全专题培训,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规范食品生产销售。同时在第二食堂设置“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专题宣传栏,持续开展食品安全科普活动,由食品安全员向学生普及食品安全知识。

通过“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使师生员工树立食品安全人人有责、共治共享的理念,切实提高了师生员工食品安全知识水平。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会继续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力度,强化师生员工食品安全知识和意识,切实把食品安全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食品安全员向学生普及食品安全知识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