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施工现场制度 | 政策法规 | 招标信息 | 管理制度 | 服务指南 | 校园规划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基建党支部举行“党建互促、共同发展”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2022-07-22 17:54 林诗晗 文/图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搭建基层党支部交流平台,7月19日下午,后勤基建党支部与福建省地质工程勘察院第一党支部、沙县开放大学党支部举行了支部共建签约仪式。后勤基建党支部书记林永周、福建省地质工程勘察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杨丽琴、沙县开放大学党支部书记蔡志刚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后勤基建党支部组织委员任汉卿主持。

会上,杨丽琴书记介绍了福建省地质工程勘察院科室设置、人员配备、单位荣誉、党建工作等情况,并预祝三方在合作中互相促进、共同发展,形成党建发展新局面。蔡志刚书记介绍了沙县开放大学的办学情况以及更名转型后的发展规划,期待通过结对共建活动,提高学校硬件设施建设,发扬办学特色和优势,争创全省县区级开放大学建设样板示范校区。

林永周书记作总结发言,开展党支部共建对于推进党建工作开展、促进业务水平提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三方要以共建为契机,优势互补,携手并进,拓宽合作领域和合作深度,通过组织支部建设互促、支部党员互学、党建资源互享等活动,增强支部联系与交流,拓宽党员教育培养途径,推进支部“创先争优”、“提质增效”,打造品牌党支部。

本次共建签约仪式掀开了我校后勤基建党支部与地方基层党组织深度交流合作的新篇章,三个党支部将以结对共建活动为载体,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共同推进支部建设和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签约仪式现场

与福建省地质工程勘察院第一党支部签约

与沙县开放大学党支部签约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