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施工现场制度 | 政策法规 | 招标信息 | 管理制度 | 服务指南 | 校园规划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基建党支部开展“认真实施‘三提三效’行动,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4 16:36 林诗晗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积极响应校党委“三提三效”行动部署,4月22日下午,后勤基建党支部开展“认真实施‘三提三效’行动,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共福建开放大学委员会关于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实施“三提三效”行动的重要意义和现实作用。

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资产管理科要全力做好左海校区办公场所、设备搬运和采购工作,以师生需求为本,提高采购效率,同时加强资产管理,确保搬迁过渡不拖沓,国有资产不流失。工程管理科要做好项目之间的配合,加强沟通配合,强化安全监管,确保左海校区综合改造工程的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膳食管理科要加快完成食堂后厨地板修缮、电梯改造、小卖部改造等项目前期筹备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行政科基本完成左海校区过渡期间办公场所线路配置工作,下一阶段将着重完成配电室改造和校园节能减排改造项目。

支部书记林永周强调,“三提三效”行动是省委深化拓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的重要主题和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实施“三提三效”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校党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一要提高认识,增加思想行动的自觉性;二要务实作风,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三要强化责任,提升担当作为的水平;四要狠抓落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五要廉洁工作,提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综合功效。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凝聚奋斗共识,扎实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坚持“严”字当头,“实”字干事,“细”字着眼,以实际行动推动后勤管理与服务工作实现高效率、高效能、高效益,进一步提升师生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334944a84143e2e2ec69bd0bd4ace56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