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施工现场制度 | 政策法规 | 招标信息 | 管理制度 | 服务指南 | 校园规划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基建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22 09:41 林诗晗 

根据学校党委总体部署安排,3月18日下午,后勤基建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总支宣传委员兼青年委员黄健新到会督导,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林永周主持。

会上,林永周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2021年度工作总结、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及对照检查等方面情况汇报,全面查找支部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一阶段支部工作的努力方向和主要整改措施。之后,支部全体党员按照“四个对照”相关要求,深入剖析根源,全方位、多角度查找并认真梳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实事求是、敞开思想、严肃认真地开展了相互批评,切实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支部每位党员还按照学校有关规范要求分别对支部班子、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黄健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工作充分、主题明确、分析问题实事求是,对下一阶段工作的部署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他希望与会同志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钻研业务知识,提高自身素质修养和专业能力;对照组织建设要求,做好细化整改,推进党组织建设制度化、规范化。

林永周作表态发言,全体党员务必将问题整改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落实,对查摆的问题再梳理、再剖析,敢于正视,不敷衍不回避,从自己做起,从现在改起,要让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的效果上,固本创新、锐意进取,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践行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以敢于担当的精神状态做新时代党员的表率。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