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施工现场制度 | 政策法规 | 招标信息 | 管理制度 | 服务指南 | 校园规划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基建支部与组织宣传支部联合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2021-10-15 20:33 林诗晗 

10月15日上午,后勤基建支部与组织宣传支部联合开展“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专题理论学习活动。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聘学术带头人、团省委讲师团成员、福建工程学院范五三副教授做学习辅导讲座。两个支部共25名党员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11019094042

讲座中,范教授详细分析了辛亥革命发生的历史背景、发展的历史脉络,系统阐释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及其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现实启示意义,帮助支部党员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座既有历史事件的回顾,也有政治理论的分析,给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铭记辛亥革命的历史功勋,弘扬辛亥革命先驱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增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凝心聚力做好开放大学建设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19094228

专题学习后,后勤基建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展开交流,还集体学习讨论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一书。支部书记林永周要求全体党员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着力点放在牢记性质宗旨、为师生办实事上,以创新、务实、有效的工作方式,推动各项任务要求落实落细。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