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施工现场制度 | 政策法规 | 招标信息 | 管理制度 | 服务指南 | 校园规划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垃圾分类,举手之劳”师生签名活动
2021-09-27 20:59 陈震 

为了增强全校师生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全体师生环保意识,树立“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的生活方式,营造文明和谐的美丽校园。9月27日下午,职业学院联合后勤处在尚徳楼学生宿舍楼下开展垃圾分类美化校园宣誓签名活动。

仪式上,学生科生活老师为全体学生做了垃圾分类动员讲话,号召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减少生活垃圾排放量,做一个垃圾分类的宣传者、践行者。随后,同学们纷纷积极表态参与垃圾分类,共建文明绿色校园,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做起。最后老师和同学们庄严地宣誓并在“垃圾分类,举手之劳。变废为宝,美化校园。”的横幅上庄严地签上自己的姓名,表明自己坚决参与垃圾分类的决心。

通过此次签名承诺活动,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理念将通过老师和志愿者以身作则的实际行动深入到学校各个角落,宣传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中,形成维护校园环境,共做文明人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