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施工现场制度 | 政策法规 | 招标信息 | 管理制度 | 服务指南 | 校园规划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基建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2 20:09 谢梓鑫 

为更好的总结反思半年来党史学习情况,推动下一阶段学习教育的顺利开展,按照学校党委要求,7月21日下午,后勤基建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永周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总支宣传委员兼青年委员黄健新到会督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林永周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深刻剖析了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全体党员按照活动安排,围绕党史学习、岗位工作等方面进行认真盘点和检视剖析,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林永周书记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全体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认识、改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他希望全体党员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将为民办实事的工作落到实处。

黄健新认真听取党员发言,并对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和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有收获,党员查摆问题认真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中肯,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互相帮助提升。他希望党支部要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学习效果,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围绕“三再”活动要求,持续推进精美校园建设。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效落实到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为福建开放大学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服务。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