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施工现场制度 | 政策法规 | 招标信息 | 管理制度 | 服务指南 | 校园规划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基建党支部开展“党员先锋岗 红旗在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22 20:07 林诗晗 

 

为贯彻落实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党旗在学校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实施方案(闽开大委〔2021〕46号)相关要求,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先锋岗示范带头作用,筑牢夯实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7月21日上午,后勤基建党支部开展“党员先锋岗 红旗在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资产管理科科长郑培峰、行政科科长陈震、工程管理科副科长何田田、膳食管理科副科长黄艾非结合自身对党史学习及岗位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交流汇报。他们一致表示,作为奋斗在学校后勤服务战线上的党员,要以增强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为己任,认真履职尽责,主动引领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做到爱岗位之事、敬本职之业、精工作之招,以实际行动维护党员优秀群体的形象。

支部书记、处长林永周做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锤炼自身党性修养,在工作实践中砥砺品格、增长才干,在干事创业、解决问题中坚守初心、担当使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强化了全体党员的战斗力,激发了全体党员同志的干劲和活力,为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暑假期间,全体后勤人将继续坚守岗位,勇挑重任,迎酷暑,战高温,讲奉献,敢担当,切实做到“师生需要我服务 师生休息我上班 ”。他们将以最朴实的行动和最赤忱的奉献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让鲜红的党旗在后勤服务保障第一线高高飘扬。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