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施工现场制度 | 政策法规 | 招标信息 | 管理制度 | 服务指南 | 校园规划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基建办)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21-06-02 12:43 林诗晗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深做实,6月1日上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基建办)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处长林永周、副处长任汉卿及全处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处长任汉卿主持。

会上,处长林永周阐述了全体党员加强党史教育的重要意义,并结合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及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对我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工作要求和具体任务进行部署。

林永周强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载体,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主动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他希望科室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立足岗位职责、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各科室要明确职责范围,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细化工作措施,统筹推进工作,落实落细各项举措。他还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将思想和行动二者有机结合起来;二是保持昂扬斗志,激发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三是聚集目标任务,明确工作重点,对照任务清单,按照时间节点有序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四是转变工作作风,坚决克服“四风”,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实到实处。

本次动员大会,进一步激发全处教职工的工作激情,增强了履行岗位职责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好用好党史,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勇担服务育人重任,聚焦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用心用情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最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