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施工现场制度 | 政策法规 | 招标信息 | 管理制度 | 服务指南 | 校园规划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基建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食品安全法》、《反食品浪费法》
2021-05-24 18:02 曾淑萍 

5月24日下午,支部书记林永周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这两部法律体现了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保障食品安全的“四个最严”的基本要求,为全面加强和改进食品安全工作提供了良法重器。

林永周指出,全面深刻理解《食品安全法》、《反食品浪费法》,并将之付诸实施,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是我们后勤基建党支部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对党员干部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二要加强学习,学法懂法守法,严把食品安全关;三要完善应急管理,保障师生食品安全;四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同时对积极响应4月29日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提出新的要求,希望有关科室和党员干部在确保食品安全的前提下,认真贯彻“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精神。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通过开展此次《食品安全法》、《反食品浪费法》的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加强食品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并将《食品安全法》、《反食品浪费法》的知识普及到相关人员。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