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施工现场制度 | 政策法规 | 招标信息 | 管理制度 | 服务指南 | 校园规划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基建党支部开展“拥抱信息时代、展望数字中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8 11:06 曾淑萍 

4月25日,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举行。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以数字经济为代表的新动能加速孕育形成。为感受数字中国魅力,体验数字经济发展最新成果,4月27日下午,后勤基建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福州海峡会展中心,参观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成果展。

入场后,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数字政府,数字产业、数字社会等展馆。巨型无人机、智能清洁车、5G公交车、AI女主播等高科技产品闪亮登场,让各位党员同志们耳目一新,赞不绝口。大家在参观的同时,能联系到自己的工作实际,主动思考这些高科技和新概念是否能优化自己的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在走到网龙公司展示区时,该展区展出的党史学习舱,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利用数字平台集合了党史学习的资源,让大家体验到智能且生动的党课学习。一项项广泛应用的数字技术,让大家感受到信息化给生活带来的可喜变化,一个个顶尖前沿的“黑科技”产品,让大家对未来的智能生活充满期待,也为数字中国建设的飞速发展深感自豪。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收获颇丰,感想良多。在这个科技迅猛发展,信息化技术日新月异的时代背景下,作为后勤基建的一份子,应当顺势而为,勇于探索,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应该创新工作方法,改进工作模式,依靠强大的信息技术,科技力量,将后勤保障工作完成的更加出色,更好的服务于群众。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