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施工现场制度 | 政策法规 | 招标信息 | 管理制度 | 服务指南 | 校园规划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离退休老同志到晋安校区参观[2010-12-18]
2010-12-18 00:00  

晋安校区报道 12月17日上午,学校离退休老同志在校党委副书记夏良玉的陪同下,到晋安校区开展支部活动。

夏良玉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发展规划和实施情况。老同志参观了晋安校区改扩建工程建设工地和数控机械、铁道运输、信号车辆、接触网、铁路行车和电子等实训场室,听取了晋安校区负责人关于办学情况的介绍和基建办负责人关于晋安校区改扩建工程、旗山校区福建现代远程教育中心建设工程的规划和情况的介绍。

老同志对学校的快速发展感到振奋和高兴。老同志们说,近几年学校解放思想,把握机遇,事业发展成绩显著;在省委省政府的支持下,福建开放大学建设蓝图鼓舞人心,将推动电大发展迈上新台阶;校园面积迅速扩大,基础设施大大改善,两个省重点建设工程的实施,解决了长期以来制约学校发展的一大瓶颈;注重培养技能型人才,实训设施不断完善,办学质量有了可靠保障。老同志们说,学校发展的思路是正确的,发展的任务还很重,发展的前景很光明。老同志们表示,将积极关注和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建设,尽力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