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施工现场制度 | 政策法规 | 招标信息 | 管理制度 | 服务指南 | 校园规划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基建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经典诗歌”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18 20:08 曾淑萍 

    为贯彻和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员队伍,后勤基建党支部1218日召“诵读红色经典诗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林永周同志主部全党员参加。

活动前,支部精选了沁园春.》、《.长征》等20多首红色经典诗歌支部体党员选择。活动中,党员踊跃报名,深入理解诗歌中有血有肉的人物情感,以新颖丰富的朗读方式活动展现“献身教育,服务师生”的风采,在诵读实现文化感染人,鼓舞人,教育人,提升党性修养。其驰同志的作品“我的祖”,潘君芬同志的作品沁园春.长沙”,声情并茂,激情昂扬,形式新颖,受到党员好评。

活动最后,永周同志做点评发言和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本次主题活动取得的成效。他指今后主题党日活动应该顺应时代发展,探索更为有效的活动组织方式;主题党日活动应该进一步常态化,组织开展广大基层党员喜闻乐见的党日活动,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和参与性,真正发挥主题党日活动的作用。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