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施工现场制度 | 政策法规 | 招标信息 | 管理制度 | 服务指南 | 校园规划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基建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1-26 16:44 曾淑萍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1月25日下午,后勤基建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永周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校机关党总支宣传兼青年委员黄健新到会督导。

会前,支部作了充分准备,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讲话和重要指示,开展谈心谈话,召开支委扩大会议,查摆问题,统一思想,为开展组织生活会打下了重要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林永周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在党员大会上述职。他总结了一年来支部委员会在严抓政治学习、狠抓队伍建设、履职尽责、牢抓意识形态、创建标杆支部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报告,并对支部委员会进行了民主评议。

支部委员按规定要求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并作自我批评,全体党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结合个人的岗位工作情况,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查找差距与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大家积极发言,以实事求是的原则积极批评。党员们真正将“红红脸、出出汗”落实到实处,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黄健新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效果,认为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全体党员能够按照要求认真查摆问题并制定整改措施,批评与自我批评效果好、质量高。他希望后勤基建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们针对查摆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在党建与业务的结合上进一步创新载体,扎实抓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林永周代表后勤基建党支部作总结表态。他感谢上级党组织对后勤基建党支部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会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制定相应的整改方案及措施。希望全体党员同志针对自己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加强改进缺点,把后勤保障工作做得更好。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