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施工现场制度 | 政策法规 | 招标信息 | 管理制度 | 服务指南 | 校园规划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基建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再动员”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29 16:28 林诗晗 

为贯彻落实我省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和相关要求,进一步做好寒假、春节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1月29日上午,后勤基建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再动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副处长任汉卿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各科室科长分别结合本科室工作职责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行了说明。

支部书记林永周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尹力、王宁同志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福建省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文件。随后,林永周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寒假、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他指出,疫情防控是国家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后勤保障部门履行着校园消杀消毒、爱国卫生运动、食堂管控、防疫物资储备与管理等工作,事务繁杂,责任重大。他对全体党员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抓思想认识。全体党员要时刻绷紧意识防控之弦,淡化放假意识,杜绝麻痹思想;二要抓工作措施。各科室要落实责任到人,根据疫情态势及职责分工,做出最及时最前沿的工作布置;三要抓两支队伍。全体党员要坚定党性原则,一切行动听党指挥,根据学校党委的指示,组织、安排、协调好各项工作。工人队伍要服从工作安排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全力配合做好寒假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四要抓值班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认真遵守工作纪律,坚守岗位,遇有重要或紧急事件要及时向领导汇报;五抓好物资保障。切实做好口罩、消毒剂、体温测量仪、防护服等防疫物资供应和储备;六要抓零星人员进出管控。对外来人员严格把关,加强健康管理工作,把好校园防控大门。他希望所有党员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校园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要求,确保寒假、春节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稳定有序。

会后,全体党员还到现场查看了防疫工作的开展情况。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后勤服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为打好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微信图片_20210129141050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