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施工现场制度 | 政策法规 | 招标信息 | 管理制度 | 服务指南 | 校园规划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泉州电大一行到我校交流
2021-04-16 15:21 林诗晗 

4月15日下午,泉州电大总务处主任郑联一行6人来我校就后勤管理及财务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基建办)处长林永周主持座谈会,财务处处长魏玉兰、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基建办)资产管理科科长郑培峰、工程管理科副科长何田田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林永周代表我校后勤处对泉州电大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使双方在后勤管理及财务管理方面能够共同提高。随后,林永周和魏玉兰分别从部门总体工作、科室设置及职能分工、规章制度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后勤管理与财务管理工作实践情况。双方还就校园建设管理、后勤保障、招投标工作、财务票据存档、学生收费管理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郑联对我校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及财务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学习借鉴我校工作中的先进做法和宝贵经验,今后加强工作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

会后泉州电大一行在处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桂山和左海校区。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加强了两校之间的沟通,增进了友谊,对两校进一步提升后勤管理和财务管理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将起到一定的推进作用。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