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施工现场制度 | 政策法规 | 招标信息 | 管理制度 | 服务指南 | 校园规划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信息>>正文
 
福建开放大学智能充电桩合作建设项目更正公告
2021-05-13 14:52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电大20210507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福建开放大学智能充电桩合作建设

首次公告日期: 2021年5月7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招标文件、招标公告

更正内容:

事项1:原询价文件中附件:招标文件0507

“(三)建设方式

中标人提供电动自行车智能充电设备并负责安装,设备所有权归中标人,中标人向充电用户收取电动自行车充电费用,中标人不得以电池数量多少私自设置不同价格。采购人提供用电度数,每半年中标人向采购人缴纳一次电费,电费按每度0.53元结算。”

更正为

“(三)建设方式

中标人提供电动自行车智能充电设备并负责安装,设备所有权归中标人,中标人向充电用户收取电动自行车充电费用,中标人需保证充电过程持续供电,不得对电动车充电功率进行限制,中标人不得以电池数量多少私自设置不同价格。采购人提供用电度数,每半年中标人向采购人缴纳一次电费,电费按每度0.53元结算。”

原招标文件更正为“招标文件0507-1.doc” ,详见本页面附件。

事项2:原招标公告中

“5、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应于2021年5月14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按下述地址送至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桂山路109号福建开放大学桂山校区明德楼10楼会议室,逾期收到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更正为

“5、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应于2021年5月17日下午3:00(北京时间)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按下述地址送至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桂山路109号福建开放大学桂山校区明德楼10楼会议室,逾期收到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2021年5月13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福建开放大学

地 址:福州市晋安区桂山路109号

联系方式:0591-88619139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蔡老师

电 话:0591-88619001

附件【招标文件0507-1.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