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施工现场制度 | 政策法规 | 招标信息 | 管理制度 | 服务指南 | 校园规划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基建党支部开展“凝心铸魂担使命 奋楫扬帆启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14 11:05 宋驰 文/图 

新学期,新面貌。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全面做好校园后勤保障工作,2024年3月13日,后勤基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凝心铸魂担使命 奋楫扬帆启征程”主题开展党日活动。

行政科、资产科、膳食科、工程科分别结合所在科室的业务特点,围绕立足岗位,提高后勤保障服务展开交流讨论,会议气氛热烈。林永周同志对党日活动进行总结,他进一步强调要以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和审计整改意见为导向,推动后勤服务工作提升改造。

随后,林永周同志部署支部学习并首先传达、领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精神”。任汉卿同志传达、领学“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学习教育部以及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全省的链接待会后发)。组织学习学校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精神”,蔡思政同志传达、领学“学习习近平同志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题序的重要精神以及习近平同志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的重要讲话精神”,何田田同志传达、领学“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本次党日活动和支部学习起到了统一思想、强化担当、助推队伍建设的良好效果,为新学期学校后勤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