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施工现场制度 | 政策法规 | 招标信息 | 管理制度 | 服务指南 | 校园规划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晋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刘通一行到校交流
2024-01-04 19:52 宋驰 文/图 

1月3日下午,晋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刘通一行到校交流。

党委书记庄莉会见了刘通一行,对他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感谢晋安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她指出,福建开放大学与晋安区一直保持着友好关系,自辖区内三所幼儿园、小学、中学挂牌成为福建开放大学附属学校以来,双方在学前教育、基础教育等方面开展了密切合作。去年,学校与晋安区人民政府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形成长效合作机制,合力推动晋安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她表示,希望晋安区委区政府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在教育用地规划、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努力打造校地合作新样板。

晋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刘通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晋安区委区政府一直高度重视与福建开放大学的战略合作关系。尤其是近年来双方在基础教育、社区教育、家庭教育等方面的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他希望福建开放大学能持续发挥在人才培养、资源开发、信息服务等方面优势,深化与晋安区政府合作,为推动晋安教育质量提升、助力晋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双方还就新店镇拆迁安置、学校办学用地规划需求、校园周边建设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学校副校长吴建铭,党政办公室、资产与后勤管理处部门负责人及晋安区委区政府有关人员参加会见。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