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施工现场制度 | 政策法规 | 招标信息 | 管理制度 | 服务指南 | 校园规划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基建党支部开展“坚守为民情怀 强化使命担当”党日活动
2023-12-29 16:51 宋驰 文/图 

2023年12月29日上午,后勤基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福州市马尾区潮江楼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现场学习,并以“坚守为民情怀,强化使命担当”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林永周主持,全体党员出席。

马尾区潮江楼临江而建,是党的早期领导人、中国工人运动杰出先驱、中央监察委员会首任主席王荷波同志从事革命活动的旧址,楼内王荷波烈士事迹展是根据王荷波烈士生平的时间脉络,按照编年体与纪事本末体相结合的叙事方式进行布展,共分为“千锤百炼”“工运领袖”“潮涌马江”“纪检先驱”“碧血丹心”“红色家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七个版块,展示了一个工人出身的共产党员由自发到自觉进而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而献身革命事业的革命历程。全体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重温着一段红色历史,认真感受每件物品、照片背后的奋斗故事。大家更加真实感受了王荷波等先辈们用生命践行他们的初心誓言,他们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守“品重柱石”的高尚品德、坚强的革命斗志和革命精神。

全体人员在参观过程中不时驻足停留,细看凝思,荡气回肠的呐喊,泛黄的光影带着炙热的温度直抵人心,传递着催人奋进的力量。大家一起回首革命先辈的光辉战斗历程,深切感受战斗英雄艰苦奋斗、献身革命的英雄事迹,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

此次廉政教育,进一步提升了后勤基建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王荷波烈士信仰坚定、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和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高尚品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保证。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