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施工现场制度 | 政策法规 | 招标信息 | 管理制度 | 服务指南 | 校园规划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大事记>>正文
 
桂山校区综合景观工程竣工验收
2015-11-06 11:03 余星辉 

11月5日上午,桂山校区综合景观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在桂山校区举行。

桂山校区景观工程验收小组由建设单位福建广播电视大学、设计单位福建福大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施工单位福建中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福建璟源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组成。基建办负责人主持验收会议,学校监审处、晋安校区有关人员参与验收,验收小组听取了工程质量汇报,现场验收了景观装饰工程、校园道路工程、绿化种植工程、水景工程、景观照明工程等分部施工质量情况,调阅了电相关材料使用情况及测试内业资料。验收情况经会议汇总汇报后,形成验收意见,同意通过验收。

桂山校区综合景观工程竣工投入使用后,实现了:

1.实现校区内部道路互联互通;

2.实现校区各类管线由地面转入地下网管敷设及应用;

3.初步实现了校区美化、绿化、花化,为建设园林式学校打下良好的基础。

校园核心景观区

景观工程验收会议

景观工程验收现场-苗木工程

景观工程现场验收-中心广场

校园中心广场

校园道路及景观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