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施工现场制度 | 政策法规 | 招标信息 | 管理制度 | 服务指南 | 校园规划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大事记>>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夏良玉赴晋安校区指导基建工作
2015-04-20 19:38 李桓促 

4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夏良玉赴晋安校区指导基建工作。夏良玉先后察看了晋安校区核心景观工程、新建学生公寓工程、田径场综合改造工程等项目进展情况,随后还听取了基建办负责人关于晋安校区改扩建情况的工作汇报。

夏良玉对上半年基建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基建办按照业已制定的上半年基建计划,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加快推进晋安校区建设,以期为学校搬迁作好充分准备。夏良玉强调:一要加快校区核心景观工程建设。鉴于图书办公综合楼景观核心区道路已浇筑完毕、景观绿化及美化区域已分割成形、主楼台广场叠水景观已放样结束,下一阶段要加快苗木、花卉、植被、灯具等选材工作;二要加快新建学生公寓建设进度。当前学生公寓桩基施工已结束,正在实施静载试验,要以时间节点为抓手,做好基础、主体、封顶、装修的时间安排,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建成并投入使用;三要加快田径场收尾工作。田径场沥青混凝土浇筑结束之后,要抓住有利天气完成塑胶面层施工,以便尽快交付校区使用;四要加强校区安全保卫工作。在保障校区正常有序办学前提下,要协调好现场多家施工单位的协作,做好文明施工引导与监督工作。此外,晋安校区要及时与学校后勤保卫部门沟通、制定校区主楼等已建成建筑使用、安全保卫等相关工作条例。

基建办和晋安校区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夏良玉副书记指导景观工程改造

夏良玉副书记指导景观工程改造

夏良玉副书记指导田径场改造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