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施工现场制度 | 政策法规 | 招标信息 | 管理制度 | 服务指南 | 校园规划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信息>>正文
 
关于公开征集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平台建设方案的公告
2019-07-29 09:53  

为做好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平台建设,汇聚集体智慧,增强设计方案的前瞻性、科学性和针对性,现面向全国公开征集《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平台建设方案》。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单位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

二、征集资格要求

(一)应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且有虚拟实训平台设计实施能力和相关系统开发建设经验的国内企业。

(二)注册资金必须在人民币100万元(含)以上,成立时间1年以上。

(三)提供企业相关证明材料(提供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和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三、平台建设要求

(一)平台能够模拟幼儿园实际教学环境,满足开放教育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虚拟实习实训需要,同时满足各级参与高校、教育机构的管理需要。

(二)平台能够动态发布实习实训相关通告。

(三)平台能够实现项目实施的业务管理和质量监控。

(四)平台能够实现师生之间的互动反馈。

(五)平台技术要求:软件主体采用B/S方式来进行软件部署,兼容各种主流浏览器,采用前后端分离架构,采用分布式、高性能数据库,可在开放api基础上开发,遵循有关信息安全标准,提交系统安全评估报告,实现移动app同步应用。

四、内容要求

技术方案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项目概述、需求分析、总体规划建设方案(包含系统体系构架、各系统接入方式及数据标准等)、平台设计方案、平台的安全性需求分析、项目建设与运行维护管理、人员配置与培训、项目实施进度、资金概算、风险及效益分析等。同时附项目软硬件配置清单、应用系统定制开发工作量核算表等。

五、征集程序

(一)各应征单位要深入分析学前教育幼儿园实训各环节有关要求,结合自身在学前教育虚拟实训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技术,提出全面的实训计划和课程内容安排,认真撰写建设方案,并于2019年9月1日前将企业相关证明材料、建设方案、联系人、联系电话电子版发送至邮箱,纸质文件加盖公章寄往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处。

(二)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将组织专家对应征单位的方案进行综合评审,择优确定建设方案。

(三)本次征集不单独支付设计费用。

六、联系方式

地 址:福州铜盘路15号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邮 码:350000

联系人:郑老师

电子邮箱:ztt@fjrtvu.edu.cn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